【守謙國際會議中心募款專案】捐款贈送『TKU書卷款口罩』或『康乃馨 - 淡江大學聯名款』!!

【專案名稱】守謙國際會議中心募款專案
71週年校慶募款專案之贈品口罩獲得熱烈迴響,不少校友捐款後,將口罩分送親朋好友!亦有海外校友會會長捐贈2萬磚,留名的同時更將獲得的40份口罩分送校友!
為了感謝各位學長姐的支持,校友處決定延長專案,並推出第2款口罩!
校友處精心設計的口罩款式,由口罩國家隊「康那香企業」(校友戴榮吉董事長)製作,聯手推出!
獨特的淡江特色限定禮將贈送給守謙國際會議中心的捐款人,希望在這波疫情中送上來自關懷。


【活動辦法】

活動日期:即日起~1月31日止
捐款金額:單筆500元以上
捐款方式:僅限透過智慧收付平台捐款(POS / KIOSK  / WEB網頁版)
                  POS機(臺北校園門口、淡水校園守謙國際會議中心2樓、行政大樓2樓、商管大樓3樓出納組、圖書館2樓)
注意事項:請務必填寫寄送地址與聯絡電話、註明想要的口罩款式(黑 / 白)
              【學生/教職員專用】                           【校友/校外人士專用】
            https://reurl.cc/NprRXQ                      https://reurl.cc/7ern05

        20220110  守謙專案QR CODE(教職員工生)             20220110  守謙專案QR CODE(校友、訪客)

回饋辦法
1. 
單筆捐款滿500元以上,贈送1份「TKU書卷款」或「康乃馨-淡江大學聯名款」口罩(10入)。限量500份,送完即止。
2. 
累計捐款滿2萬、10萬、100萬,可於守謙國際會議中心留名。

聯絡窗口友處王筱琪小姐,02-2621-56568126146550@mail.tku.edu.tw

如有捐款問題,歡迎加入本處LINE官方帳號諮詢。  
加入好友
   (點我加入好友)        S(掃我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