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announcement image
    企业管理学系EMBA系友会

    ◎活动名称:2011「春之飨宴」

    内   容: 邀请本系毕业系友返校参与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主办之「春之飨宴」活动,当天约有35位系友返校相聚,气氛活络,洪主任并带领系友合影留念,会后参访美丽校园。中午于淡水校园附近五花餐厅招待系友享用美味佳肴,系友们彼此分享工作及生活近况等,气氛融洽和谐。本系EMBA系友会亦于本日召开理监事会议,讨论下届会长遴选及会员大会召开等相关事宜,整体活动圆满成功。

  • announcement image
    企业管理学系EMBA系友会

    ◎活动名称:淡江大学企研所的小聚会大收获

    内   容: 日  期:2010年9月4日(星期六)12时至17时 地  点:淡江大学城区部五楼校友联谊会馆 聚会主轴:谈心、关怀、分享 感谢淡江大学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主任彭春阳副教授、企管系李月华教授莅临参加,同时谢谢秋娥、金生、文庭、彩如、育鸣协助完成此次聚会的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特别是秋娥姐热心帮忙解决了大家的饮、食。当然啦!也谢谢热情参与的校友们。 此次我们特邀企研所EMBA第1届学长姐关庆丰、万桐君、庄慧玉三位为大家带来精彩演讲,演讲内容有关庆丰的:「购屋停、看、听」,万桐君与群益证券萧经理的「台股投资与理财」,庄慧玉的:「浅谈大陆财务职涯经验」。 关总说:本来这场听众预期有达千人以上,他准备来个『听演讲送豪宅』的大礼活动!但是参加听讲人数未达标,所以只有期待下次举办单位努力完成任务,要记得再邀请关总来演讲,这样校友们就会更加幸福美满喔!不过会后有人提出要「换现金」和「帝宝豪宅」,这可是牵涉到税务问题?恐怕要高手来解决了。 群益证券万桐君副总裁与萧经理提供的「台股投资与理财」内容精闢,而且给了大家在投资理财方面有更上一层楼的感觉,真有「赚到了耶」的大收获。 慧玉学姊的:「浅谈大陆财务职涯经验」,道出了异地工作经验和我们从未知悉的大陆政策术语,最后的结论是『追随(共产)党的政策,遵从党中央的领导,绝对不跟领导作对』。这就是大陆经济飞速增长的精神啊! 明年此时,期待大家再聚会,跟大家交流和分享更多职场经验。 (文:淡江大学第1届EMBA 王芯依(王圆)

  • announcement image
    企业管理学系EMBA系友会

    ◎活动名称:淡江大学企管系EMBA第8届迎新活动

    内   容: 企管系于8月28日18时至22时,假维多丽亚酒店办理迎新活动,与会人员达80位,校内师生与新生透过活动的互动,不仅让新生提前对学校、师长及学长姐有崭新的认识,更借由交流连系增进了彼此的情感,整体活动圆满顺利。

  • announcement image
    企业管理学系EMBA系友会

    ◎活动名称:EMBA企管系金嗓大赛

    内   容: 透过歌唱比赛联谊活动之举办,让历届毕业系友回校与在学学弟妹间交流分享、联系感情。马淯惠校友担任主任人并费心协助规划安排此次比赛活动,系友会干部们热情赞助提供丰富的奖项,并邀请师长及专业人士担任评审委员。比赛活动中参赛者热情的演出,并邀请师长们上台参与表演,现场惊喜不断,获得热烈回响,呈现一片和乐融融之景象。会场并提供美味餐点供师生一同享用,借此联系校友与母系间之情谊,整个活动顺利圆满成功。

  • announcement image
    企业管理学系EMBA系友会

    ◎活动名称:企管系EMBA系友会第二届第二次理监事会

    内   容: 淡江大学企管系EMBA系友会第二届第二次理监事会议于9月19日假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交谊厅召开,大家出席非常踊跃,会议主要讨论系友会年度重要工作,除了年度活动外,最重要就是第二期企管言年刊即将要出刊,同时结合了系上招生活动,所以非常重要,让系上招生人数仍能维持人数最多的优良传统。另外会中也发起八八救灾爱心活动,每位理监事都慷慨解囊,发挥人饥己饥人溺己溺的精神,为灾民尽一份心力,同时我们也号召所有毕业同学一起共襄盛举,募得相当款项,让这次理监事会议更显得有意义,相信企管系EMBA系友会在系友的努力下,未来发展将会更加蓬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