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announcement image
    管理科学研究所所友会

    ◎活动名称:管科所所友会理监事会议

    内   容: 管理科学研究所所友会于8月16日(星期五)中午12时,假喜来登饭店一楼十二厨自助餐,召开理监事会议。会议由李大经会长主持,特别邀请母校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彭春阳执行长与会。会中,理监事分享各投入不同职场之工作经验,皆共同认知学无止境,除钦佩李会长外,亦佩服张荣贵理事回母校攻读博士学位。会议顺利圆满,并期待下次聚会。

  • announcement image
    管理科学研究所所友会

    管科所所友会理监事会议

  • announcement image
    管理科学研究所所友会

    ◎活动名称:管科所校友徐航健捐1.2亿建国际会议中心 命名「守谦」

    内   容:   过去17年持续捐款回馈母校的管科所校友徐航健,近日决定未来5年将捐赠1亿2千万元,挹注淡水校园的国际会议中心兴建计画,此捐赠活动将于本月16日(四)下午3时30分,在觉生国际会议厅进行签约仪式,未来国际会议中心将以徐航健校友父亲徐守谦之名,取名为「守谦国际会议中心」。张家宜校长感谢校友徐航健的大额捐款,同时表示,「兴建国际会议中心是让本校迈向国际顶尖大学的利器之一,且此新建工程的3亿经费将全数向校友与社会劝募;徐航健校友以捐款支持本校的兴学理念,意义重大,将善用这笔经费持续深化本校的教育理念,期盼能激起涟漪效应,带动校友的募款。」   徐航健校友过去长期捐赠母校超过上百万元,他表示:「希望借由捐助,抛砖引玉让淡江的众多校友共襄盛举,为学弟妹打造更优质的学习环境。」他期望在会议中心外嵌有文字,除说明大楼命名的由来外,「借此让校友有衣锦还乡之感,也可对校外贵宾彰显本校办学教育之成功。」   徐航健于民国65年毕业于管科所系统分析组,曾在国防管理学校与本校统计系任教,他长于企业诊断、出任多家企业顾问,以独特的选股策略、稳健的态度投资股市达35年,最认同股神巴菲特的投资理念,而得以在股海中胜券在握,赢得丰盛的财富人生。尽管家财万贯,但是生活朴实无华,除固定的看盘作息外,保持每天勤作伏地挺身和仰卧起坐各百次、洗冷水澡以维持健康。人生持盈保泰的他表达,很乐意来校分享一场累积一生的投资理财经验。(摘录自淡江时报895期)

  • announcement image
  • announcement image
    管理科学研究所所友会

    ◎活动名称:2011淡江大学经营决策系暨管理科学研究所『春之飨宴』保龄球、桥牌、台球大赛

    内   容: 09:00-10:00欢迎系友及所友报到并分组完成 10:00-10:15所长致词 10:15-13:30讲解活动内容、比赛开始、与历届糸所友一同用餐 13:30-14:30摸彩暨颁奖典礼、大合照 共114位老师、职员、校友(含眷属)及在校生一起共襄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