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光化学集团荣誉董事长陈定川 荣获淡江首位名誉博士

  108年11月2日(六)上午9时在绍谟纪念体育馆7楼举办的校庆庆祝大会中,首次颁发本校名誉博士学位,由校长葛焕昭颁授名誉博士学位证书给予时任世界校友会联合会总会长、永光化学集团荣誉董事长陈定川,并邀请与会校友、嘉宾一同欢庆本校69岁生日。
  陈定川总会长于致词表示,在毕业50年后的今日,获母校颁发荣誉博士学位的肯定,「心中感到温暖也充满感恩,谢谢我的母校。」,并分享一生追求目标秉持「有进无退」,无论面临任何挑战,每日坚持往高处行,并感谢时任文理学院院长、创办人张建邦致力办学,自己也励志「成为心灵卓越的淡江人」,经营永光化学公司,感谢母校的用心栽培。最后,陈定川鼓励学弟妹毕业参加地区、系所校友会,相信借由学长姐帮助能受益良多,「淡江创校以来,秉持朴实刚毅精神,以培养心灵卓越人才为使命,建造世界大学为愿景,我身为校友以感恩的心回馈母校,将全力支持母校稳固迈向愿景目标。」(摘自淡江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