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位资深校友联谊 携手返校閒叙当年

  校服暨资发处于12月20日(五),在守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第二届「资深校友联谊活动」,邀请毕业满20年以上的学长姐,返校重温往日时光。董事长张家宜、前校长陈雅鸿、学术副校长何启东、行政副校长庄希丰到场参与,现场超过100位校友齐聚一堂,场面盛大。张家宜致词表示,「今年参与活动人数是去年的两倍;去年建议将联谊活动改在淡水校园举办,看到学长姐踊跃参与相当感动!」
  活动一开始由校服暨资发处执行长杨淑娟、秘书郑惠兰带领资深校友以绍谟纪念游泳馆为起点,进行校园巡礼,为整场联谊揭开序幕,众多校友讚叹校园景致越发美丽。接着校友们被带往守谦国际会议中心共度午餐时光,期间播放校服暨资发处特别为出席学长姐制作的影片,让校友从几十年累积的照片中找到自己,整场活动在温馨与欢笑声中圆满落幕。 
  杨执行长表示:「淡江第五波发展非常重视与校友的联系,这样的活动往后每年会例行举行一次!」前华东校友联谊会会长、电子计算机科学学系校友王振生分享,「这是我第一次参与活动,昨天特地从上海回来,看到校园转变很大,唯一不变的就是宫灯教室,也是大家的集体记忆。」(摘自淡江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