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友会联合总会第4届第2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4届才艺竞赛

第一名日文系系友会 第一名日文系系友会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于107年12月16日下午2时30分,在台北褔华大饭店召开第4届第2次会员代表大会,约70人出席,由总会长林健祥主持活动。
行政副校长庄希丰致词时表示,校友在学期间,与同侪、师长、学校产生的情感,对校友与学校的连结具有凝聚力。总会长林健祥亦表示,透过专题分享,让各系所友会理事长、系主任能够产生回响。学校若能与校友主动接触,才能让校友尽自己一份心力为学校付出。
  会中专题分享,首先由企管系主 任杨立人以系友交流经验分享「如 何与系友『交心』」。他亲自致电整合EMBA系友人脉、举办运动联谊会、成立Line群组、认识企管系 学会,借此凝聚系友向心力。接着教育学院秘书单文暄以「感动、心动、行动」和大家分享。以机电系劝募为例,她认为「朋友是交永远的」,透过制作彩色成果简报、保留及珍藏美好回忆,感动系友,使系友动心,进而愿意以实际行动来回馈母校。 
该日下午6时,在福华大饭店举办第4届系所杯才艺竞赛晚会。本次活动参与盛况踊跃,席开41桌,座无虚席,场面热闹。
  晚会由校长葛焕昭、总会长林健祥率领系所总会干部群等人入场, 在一片欢呼声中为晚会展开序幕。学术副校长何启东、行政副校长庄希丰、国际副校长王高成、兰阳副校长林志鸿、秘书长刘艾华、研发长王伯昌、文学院院长林呈蓉、理学院院长周子聪、工学院院长许辉煌、商管学院院长蔡宗儒、商管硕士在职专班执行长林谷峻、外语学院院长吴万宝、教育学院院长潘慧玲、全球发展学院院长包正豪、校服处执行长杨淑娟等贵宾,应邀出席与会。校长葛焕昭表示,希望借由这次才艺竞赛晚会增加校友互动、凝聚彼此向心力。
  各院院长亦受邀担任才艺竞赛评审,各系友会精采参赛表演节目分别为:读书会-合唱、机电系-机械舞、德文系-欢乐耶诞嘉年华、 英文系-魔术表演、俄文系-俄人同心欢庆佳节、法文系-浪漫岛国风情、资工系-资工狂想曲热舞、日文系-牡丹狮子VS.2020东京盆舞、企管系-百变魔豆走秀趴、EMBA魅力四射。参赛团队的系所粉丝团,纷纷出席加油打气,场面热闹,气氛嗨到最高点。
  最后由日文系系友会夺冠、企管系系友会获得第二名、法文系系友会获得第三名、EMBA同学会获得 最佳创意奖,资工系系友会获得最佳造型奖。第4届才艺竞赛在颁奖典礼后画下完美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