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announcement image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

    ◎活动名称:2016系际杯高尔夫球赛

    内   容: 一、依  据:淡江大学系所友会联合总会为配合母校66校庆所举办之校友联谊活动。 二、目  的:联系各系所友会及校友会与校友间的情谊及资源交流共享等。 三、主办单位:淡江大学系所友会联合总会 四、协办单位: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体育事务处 五、比赛日期:105年09月24日(星期六)早上10:00报到,11:00准时开球仪式 六、比赛地点:大溪高尔夫球场[桃园市大溪区永福里日新路168号 TEL:(03)3875699] 比赛成绩 团体冠军: 化材系系友会 团体亚军: 淡江大学教职员队 团体季军: 资工系系友会 比赛成绩 总杆冠军: 王谊邦 净杆冠军: 萧淑芬 净杆第2名: 许义民 净杆第3名: 林光炜 净杆第4名: 林祐平 净杆第5名: 洪钰彬 净杆第6名: 赖湘茹

  • announcement image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

    ◎活动名称:第3届第2次常务理监事联席会

    内   容: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于6月20日(一)下午5时30分,在圆山饭店召开第3届第2次常务理监事联席会。会议由林健祥总会长主持,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莅临指导,为下半年会务及工作要项进行讨论。 本次会议除财务报告、东莞双年会事宜讨论外,会中并通过下半年度各系所校友会申请之重大活动、会员大会等补助案。此外,拟订于9月24日举办系际杯高尔夫球赛、12月17日举办会员大会及系所校友会才艺竞赛等活动,相关场地定案及细节规划等工作亦进行报告与讨论。

  • announcement image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

    ◎活动名称:2016春之飨宴

    内   容: 2016春之飨宴采趣味竞赛活动及大会典礼二部分进行。趣味竞赛部分, 原规划让校友充分走访校园每个角落,因此公告资料中含报到处,分别于6处有特色的校园景点驻站。但连日春雨不断,霪雨霏霏并寒流加袭,在前一日下午布场时,林健祥总会长顾及气候因素可能影响资深校友之健康与活动力,毅然决议将户外活动全移到室内。于是,异动原定的精采桥段(校长搭跑车入场),改在绍谟体育馆7楼举办趣味竞赛活动,开启了一连串的惊喜与欢乐。 趣味竞赛活动项目,各系所校友会组成的17队参赛队伍,在校长、林健祥总会长、孙瑞隆荣誉总会长、彭春阳执行长之致词及示范后,展开系列趣味竞赛活动。 充满活力的各系所友会精彩cosplay装扮,是活动精彩亮点。卯足全力在装扮竞赛中,力搏胜出赢奖金的队伍,在口号欢呼中亦使出各种招数欲赢评审青睐。最后,由豔冠群芳的企管系校友会赢得「最佳造型」奖。 趣味竞赛的部分, 采「掷骰子」、「打香肠弹珠台」、「射飞镖」、「摸麻将」、「扑克牌21点」等五关,3战2胜方式计分,最后由统计系、EMBA、公行系等3队分荣获前三名,赢得奖金及奖杯。 10时30分起,春之飨宴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进行报到程序,活动特别邀请2004年日本语文学系毕业的杨耀东校友担任大会司仪。本次活动由各系所或系所友会自由报名参加,另外亦邀请世界校友总会、中华民国校友总会、各县市校友会等单位,总计32个校友会出席参加活动。 春之飨宴活动由张家宜校长主持,林云山前校长、胡宜仁副校长、葛焕昭副校长、戴万钦副校长、一级主管及世界校友会联合会郭丰副总会长、侯登见荣誉总会长、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林健祥总会长、孙瑞隆荣誉总会长、许义民副总会长、赖正谟监事长、中华民国校友总会陈定川理事长、陈兆伸副理事长、陈正男监事召集人与各校友会会长、眷属们参与活动齐聚一堂,温馨联谊,共叙在淡江的快乐时光。

  • announcement image
  • announcement image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

    ◎活动名称:系所总会第2、3届总会长交接典礼

    内   容: 104年12月10日下午18:36于福华饭店百合厅举行系所总会第2~3届总会长交接典礼暨常务理监事授证典礼.大会邀请校服处彭春阳执行长代理颁发总会长当选证书、荣誉总会长聘书及由前监事长张金溪负责监交.授证程序中一一为每位当选干部拍照留影.新任总会长林健祥及夫人特别带来珍藏多年好酒助兴.场面隆重欢乐.第三届会务正式起动.林总会长将带领本会团队迈向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