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announcement image
    菁英校友会

    菁英会会员大会暨新春团拜

      菁英会于2月20日(二)下午4时,在台北喜来登饭店1F清翫宴会厅,举办会员大会暨新春团拜晚宴,邀请母校校长葛焕昭、董事长张家宜、前校长赵荣耀、张纮炬与3位副校长出席,与47位菁英校友们相见寒暄,会中亦邀请前教育部长,本校讲座教授吴清基主讲:「重现教育的价值与希望」。

  • announcement image
    菁英校友会

    112年募款金额达1亿3千多万元 校长葛焕昭感谢捐款人及劝募人

    募款委员会第35次会议于1月9日(二)召开,校长葛焕昭感谢所有的捐款人及劝募人,「尤其是4大校友总会会长们的大力赞助及鼓吹下,本校112年度募款目标很顺利的达成,总金额高达1亿3,669万784元。」会中决议,设定113年度总募款目标,仍为1亿2,000万元,113年度守谦专用捐款目标订为1,000万元。

  • announcement image
    菁英校友会

    诚信 创新 分享 王绍新校友获颁名誉博士

    本校于112年11月4日(六)73周年校庆中,由校长葛焕昭颁授名誉博士学位予信邦集团董事长、金鹰校友及数学系校友王绍新学长。王学长对于台湾产业及社会贡献良多,除带领信邦电子转型成功,并陆续捐助本校近4500万元,与母校产学合作,培育人才。

  • announcement image
    菁英校友会

    第37届金鹰当学弟妹榜样菁英校友跨领域合作
     

     本校于112年11月4日(六)校庆当日,董事长张家宜在守谦国际会议中心HC405举办第37届金鹰奖迎新座谈会,菁英会会长江诚荣、前会长孙瑞隆、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总会长庄子华及历届金鹰校友们,一起欢迎新金鹰校友们加入。张董事长致词提到,金鹰校友为学弟妹们的学习楷模,希望之后能够加强校友与学弟妹间的互动,并进行跨领域的产学合作;江会长则表示,获得金鹰奖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也希望各个金鹰们可以对母校投注更多的关怀,并宣布将于113年2月20日(二),在喜来登饭店举办金鹰联谊会,并颁发金鹰徽章,期盼大家共同参与。

  • announcement image
    菁英校友会

    第37届「淡江菁英」金鹰奖海内外杰出校友7人获殊荣

     金鹰奖系表扬校友对国家、社会、人群及母校之卓越贡献,本届共有7位杰出校友获奖,分别是台湾综合研究院院长、管科所校友吴再益,Pan Lovely Jewelry co. CEO、英文系校友吴秋煌,欧格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电子系校友李广浩,精英国际教育集团创办人、董事长、总经理、水环系/管科所/教心所/资工所校友张义雄,台湾微软股份有限公司公共业务事业群总经理、电算系校友陈守正,国家实验研究院台湾仪器科技研究中心主任、航太系校友潘正堂及驻日代表处副代表、日文系校友蔡明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