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announcement image
    航空太空工程学系系友会

    ◎活动名称:2011春之飨宴

    内   容: 淡江大学99学年度春之飨宴于99年03月19日于淡水校园活动中心举行。本系系友约40人返校,与李世鸣主任一同参与活动,除观看表演外并参与摸彩、合影,活动气氛热络。本系于系办公室举行系友座谈,与会系友踊跃发言、了解系务推动状况,会后并参与学校举办之各项联谊活动、运动比赛并获得杰出成绩。最后,自由参观校园,回忆校园生活点滴。

  • announcement image
    航空太空工程学系系友会

    ◎活动名称:2010「春之飨宴」活动

    内   容: 淡江大学98学年度春之飨宴活动,本系系友多人返校与李世鸣主任一同参与活动,除观看表演外并有多位系友抽中摸彩奖品,活动气氛热络。系友们于会后返回系办公室举行系友座谈、餐会,与会系友踊跃发言、了解系务推动状况。最后,自由参观校园,回忆校园生活点滴。

  • announcement image
    航空太空工程学系系友会

    ◎活动名称:2009年校庆暨校友返校座谈

    内   容: 时间:2009年11月7日 地点:活动中心、系办公室 活动内容:淡江大学59周年校庆于98年11月7日于淡水校园活动中心举行。本系系友多人返校参与活动,并于会后举行系友座谈、餐会,与会系友踊跃发言、了解系务推动状况,活动气氛热络。最后,自由参观校园,回忆校园生活点滴。

  • announcement image
    航空太空工程学系系友会

    ◎活动名称:春之飨宴活动

    内   容: 地点:活动中心、航太系系办公室 内容: 当日早上,于活动中心门口迎接返校参与活动之系友。系友们于此参与学校所安排的活动,包含合唱团、舞蹈…等表演、抽奖活动,并与张创办人、校长合影。随后,系友们转往航太系办公室,参加系友座谈、了解系务推动的现况,并与王主任合影留念。最后,系友们悠閒自在漫步校园,回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

  • announcement image
    航空太空工程学系系友会

    ◎活动名称:航太系系友回娘家

    内   容: (一)活动内容: 1.第二届系友及家属閒话家常。 2.主任报告及欢迎词。 3.第二届系友与在校同学座谈。 4.午宴。 5.主任带领系友游览校园。 6.赋归 (渔人码头半日游)。 (二)、主任报告: 1.欢迎毕业30年系有回母校庆祝校庆及同学聚会并与在校同学座谈。 2.本系现况简介 (1)系上师资介绍 (2)各实验室简介 (3)各项奖学金之成立(4)荣誉榜(工程教室认证及汉翔策略联盟)。 3.系教育目标之说明及学生核心能力养成之方法。 (三)系友座谈问题纪录: 第二届洪绍平学长:建议系上加开管理方面的课程 主任:系上为配合工程教育认证已开设「专案管理」及「科技与管理」之课程让有兴趣同学认识该领域。 郑钰祥学长:对于毕业生转攻国外MBA课程是否有辅导措施? 主任:除了鼓励修习管理学分之外,本系老师皆十分乐意为同学写介绍信。 洪绍平学长:认同母系办理工程教育认证并认真教学照顾学弟妹,勉励在校同学除了既有的专业素养,同时多加强管理方面的知识,因为毕业后无论与上司、部属或同事都是一门管理的学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