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会第11届第2次会员大会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10期 2021-04-30
◎台北市校友会第11届第2次会员大会,校友们开心合影留念。(台北市校友会提供)

  台北市校友会第11届第2次会员大会,于3月6日(六)上午9时30分在晶宴会馆民生馆举办,共有超过160位老中青校友们热情参与,朱伟钧理事长及多位干部报告会务外,学长姐热情舞蹈表演、民歌演唱让大家回到学生时代。此次大会邀请基隆市校友会邱孝贤理事长、新北市校友会袁志安理事长、桃园市校友会许孟纪理事长、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学务处武士戎学务长及台北市议员秦慧珠及江志铭出席。来宾们致词时皆对台北市校友会旺盛的活动力表示讚许,期望这项优良传统可以不断地传承下去。

  本次会员大会通过109年度收支决算表暨资产负债表等多项议案,各委员会亦分别进行报告。接着颁发800元敬老金,表达对80岁以上的校友会员来参与会员大会之之敬意和祝福,其中数码资深学长,转手就将敬老金直接回捐给爱膳餐券计画,帮助在学的淡江学弟妹,令人感动。接下来的午宴在MJ舞团的带动跳揭开序幕,还有109年活动照片回顾及北加州校友会前任会长廖逸民的民歌吉他表演,在悠扬又热情的歌曲乐声中,校友们开心交流,回味在淡江学习的时光。

  台北市校友会另于3月19日(五)及4月16日(五)在D506举办会员联谊暨庆生活动,于4月11日(日)在淡水校园举办109学年度第2学期同心奖学金颁奖典礼,于4月27日晚间(二)于D506举行第11届第5次理监事联席会。(摘自淡江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