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县校友会3-4月活动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16期 2022-04-30
◎嘉义县校友会第13届第3次理监事联席会议(嘉义县校友会提供)

  嘉义有山有海,有远近驰名的阿里山、布袋港停泊大邮轮,更可直通澎湖!嘉义县校友会许峰彰常务理事(活动委员会主委),于3月27日(日)安排梅山一日游,行程由最熟悉嘉义且历任13年文化局长的赖万镇顾问规划,由李贤勇理事长率领嘉义县校友共同畅游、享受大自然。

  行程先至梅山一览太平云梯、漫步太平老街,并至张文环文学馆参观。中午观赏云雾缥缈间的太平云梯,至碧湖山茶园居高临下,远眺高低不同的山脉,山青云飘,犹如人间仙境。

  嘉义县校友会另于4月22日(五)上午10时30分,在朴子市大众餐厅召开第13届第3次理监事联席会议。会议由李理事长主持,台中市校友会林秝湘常务理事、云林校友会徐佑明理事及夫人特地前来参与,另,中华民国校友总会许义民秘书长及母校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亦莅临指导。

这是一张图片
◎嘉义县校友会新春踏青活动合影(嘉义县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