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陈进财校友获颁名誉博士

♦进财校友获颁名誉博士师生校友齐庆贺合影(摄影/冯文星)


本校于110年11月6日(六)之71周年校庆中,由葛焕昭校长颁授名誉博士学位证书予稳懋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世界校友会联合会总会长、金鹰校友及会计系校友陈进财学长。陈学长对于台湾产业及社会贡献良多,除带领稳懋企业突破困境,并不遗馀力提供母校教学资源培育学弟妹。

陈进财学长勉励在校学弟妹要开拓视野,因为人生不是一昧地在顺境上走,有时是在逆境中走。他表示:「逆战」这两字代表了我的一生,我想送给学弟妹一句话:「力战逆境才是人生可以生长的环境,人的成长绝对是在压力过后,在压力过后绝对可以快速成长;力战不懈,你才有活下去的机会。」分享工作60年来的经验外,并祝福大家在学校努力学习后到社会上应用所学,当你们在社会上打拼、做出贡献后,不要忘记母校是各位出社会后的摇篮,如果有成就,淡江绝对有功劳,希望你们能回馈母校,让淡江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大学。

学长的家人亲戚、14位同班同学及稳懋、联茂、元鸿等公司代表等,当天均到校一同见证并给予祝贺。陈学长也在中午大方邀请葛校长、张家宜董事长、副校长们、校内一级主管及校友代表们,在淡水金郁金香酒店举办庆祝餐会。餐会现场在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幽默风趣主持下,气氛温馨感人,全场共同举杯庆贺。(摘自淡江时报)

1-1-2__缩_葛焕昭校长_张家宜董事长_林云山前校长_赵荣耀与淡江菁英会校友们一同祝贺陈进财校友_摄影_冯文星_
♦葛焕昭校长、张家宜董事长、林云山前校长、赵荣耀与淡江菁英会校友们一同祝贺陈进财校友(摄影/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