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announcement image
    中国文学学系系友会

    ◎活动名称:中国文学学系系友会春联墨宝分享活动

    内   容: 中文系系友会认办第2届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活动,于1月14日(三)晚上,在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举行春联墨宝挥洒分享活动。出席贵宾有系所友会联合总会孙瑞隆总会长、许义民副总会长、张金溪监事长、游婧灵秘书长、菁英校友会陈战胜执行长及战略所所友会、EBMA同学会、资工系系友会、企管系校友会、国贸系同学会等各校友会理事长及校友等,出席踊跃,座无虚席。 会中,特别邀请书法大师张炳煌主任,亲笔挥毫并教授书法作品欣赏撇步,出席贵宾及校友们增长不少艺术知识。张主任当场执笔挥洒并义卖,义卖会场高潮迭起,high到最高点,并成功售出8件大师的作品。大家对中文系系友会陈秀美理事长及中文系办公室全体同仁之精心策画,留下珍贵难忘的回忆。

  • announcement image
    中国文学学系系友会

    中国文学学系系友会春联墨宝分享活动

  • announcement image
    中国文学学系系友会

    ◎活动名称:中文系系友会第2届第3次理监事联席会议

    内   容: 中文系系友会理监事联席会议于10月13日(一)下午6时,于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举行。会议由黄丽卿理事主持,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彭春阳执行长亦莅临指导。会中,主要讨论「写春联」、「秋之飨宴」以及「改选理监事」等相关活动事宜,讨论热烈。

  • announcement image
    中国文学学系系友会

    ◎活动名称:中国文学学系系友会第2届第2次会员大会

    内   容: 中国文学学系系友会1月5日(星期日)下午1时,于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召开第2届第2次会员大会。大会由陈秀美理事长主持,会中,除了针对系友会工作事项、财务状况及经费预算外,更规划「秋之飨宴」系友回娘家活动及为今年应届毕业生编辑提供就业协助与资源的小册子。另外,通过入会费500元。但是,系友若具在学身份,则仅收取200元,以提升在校生对校友会的凝聚力。

  • announcement image
    中国文学学系系友会

    ◎活动名称:陈秀美学姊接任中文系系友会理事长

    内   容:   中文系系友会元月5日上午10时,于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召开第1届第3次会员大会,会议由曾守正理事长主持。会中,中文系殷善培主任向各位系友报告目前系上的现况,并提到未来5年内会有多位老师退休,系上将递补新血,作好世代交替的传承。也希望能有更多在业界的系友加入系友会,提供自身的经验及资源,让在校的学弟妹对于未来迈向职场,有更多参考的目标及想法,系上也透过「智慧大树」系列演讲,让系友回母校分享自身的经验,透过此机会让在校学生与系友产生更紧密的连结。   本次大会主要事项之一为推选第2届理、监事,选举结果由陈秀美学姊接任新任理事长,并选出林琭縢学长为副理事长协助理事长推动会务。陈秀美学姊现职为德霖技术学院通识教育中心副教授,此次改选将为中文系系友会带来新的气象并向新的里程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