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校友会20周年联欢晚会暨第十10、11届会长交接典礼

泰国校友会于11月19日(六)下午6时假JASMINE CITY HOTEL ROYAL JASMINE ROOM L楼,举行校友会成立20周年联欢晚会暨第10、11届会长交接典礼。

出席的贵宾冠盖云集,贵宾及校友等60馀人出席。现任会长张华国贤表示,泰国校友会成立于1997年3月1日,目的是让忙于打拼生活的校友们借此机会来联系感情,砥砺品德、互助合作并协助母校发展,感谢各位在任职期间对自己的支持与照护。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谢武樵代表、泰国台湾商会联合总会刘树添总会长、泰国留台同学总会丘菁瑛理事长也都相继的致词,祝泰国淡江校友会越办越好、越办越盛大。

新旧会长在众人见证之下完成交接仪式,第11届新任会长詹镇纲表示,感谢创会会长赖敏智与张华国前会长对校友会的贡献,也期许校友们凝聚向心力积极参与校友会活动。第11届会长的干部群:副会长有邱烨学长、魏亦坚学长、罗翠学姐,总干事由李仙琴学姐担任、财务由张嘉麟学长担任、总务黄俊奎学长担任、秘书蔡筱青学姐担任。

晚宴中,张华国前会长幽默风趣,妙语如珠。主持人苏逸小姐美丽大方,加上校友来宾卡拉OK助兴,又有副会长魏亦坚先生及赖建信校友提供食品礼盒及精美春联当伴手礼,奖品丰富抽了3轮才抽完,几乎人人有奖。场面热闹温馨,气氛和谐,将近10点才结束,泰国校友会联欢晚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