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学2020年世界校友双年会【暂缓举办】,延期至2024年办理。


This is an image

说明:
 
因应新冠肺炎全球疫情的发展,本次休士顿双年会活动,暂缓举办,延期至2024年办理,感谢大家对休士顿双年会筹备的关注及支持!
 
【简述说明】如下:
一、于台湾时间3月19日晚上,由世界校友会陈进财总会长主持,邀请张家宜董事长、葛焕昭校长、何启东副校长、庄希丰副校长、王高成副校长、林志鸿副校长、杨淑娟执行长、菁英会孙瑞隆会长、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系所友会聯合总会庄子华总会长、中华民国校友总会及系所友会聯合总会江诚荣监事长、中华民国校友总会许义民秘书长、世界校友会李述忠秘书长,针对因应「严重特殊传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发展,讨論双年会活动相关事宜后。会中决议,建议今年7月在休士顿举办的双年会延期至2024年举办。
 
二、2020年双年会筹备小组,于台湾时间3月20日早上,透过台湾及美国两地视讯,征得世界校友会段相蜀荣誉总会长、北美洲校友会联合会冯启丰会长、美南休士顿校友会许健彬会长等承办单位代表同意,协议今年7月在休士顿举办的双年会延期至2024年举办,2022年仍由印尼校友会在雅加达举办!
 
三、感谢大家对此次休士顿双年会活动的关注及支持!疫情期间,请学长姐们务必小心,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
 
四、淡江大学70周年校庆扩大举办,诚挚邀请海内外学长姐们返校,踊跃同庆,参加11月6、7日于淡水校园举办的系列庆祝活动!
 
 
执行长  杨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