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人资讯协进会企业参访活动

  淡江人资讯协进会于109年11月13日(五)前往台湾爱普生(EPSON)进行企业参访,本会特别感谢台湾爱普生(EPSON) 给予详细热情的企业解说与实机展示,参访过程中会员均见识到日本精密机械的高超的技术与水平。爱普生(EPSON)为全球科技领导品牌,以「省、小、精」的科技为基础,借由人或事物与资讯连结,致力成为社会不可会缺的企业。爱普生(EPSON)同时致力在打印科技、视觉传达、质感生活与工业智慧革新方面持续创新及超越顾客期待,并努力实践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而自豪。由日本精工爱普生引领全球集团年营业额超过10亿美金。

  本次的介绍重点是台湾爱普生(EPSON)的精密工业机器人,台湾爱普生为大家展示了各种各样的应用方案,令人叹为观止,同时也感谢各位学长姐热烈的参与,未来如果需要机器人、打印机、投影机、AR眼镜、半导体等合作需求,可与台湾爱普生(EPSON)联系拜访,寻求合作商机。(编辑:戴梓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