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名称:华东校友联谊会理监事会议

内   容:

华东校友联谊会,于4月18日(六)下午在翁建森学长的特别安排下,借上海市淮海路,位于原法租界的北京大学首任校长蔡元培故居,举办理监事会议,使本次聚会浸染了丰富的人文气息,仿彿是一场文化盛宴。理监事共计24人,会议在洪渊华会长及包心慈秘书长共同主持下,讨论热烈,达成了多项共识。大陆校友联谊总会荘文甫总会长特别缩短海外的会议行程,专程参加,给予全体理监事极大的鼓励。庄总会长准备淡水老街的「浘尾饼」,除让理监事大快朶颐外, 也勾起对母校丝丝的美好回忆。

会中,针对2016母校双年会由华南区之广东校友联谊会主办,其他之大陆校友联谊会将给予全力的支援;为配合大陆校友联谊总会活动,校友联谊会各项功能发挥及更有效服务校友,更通过增设干部及增补选理事事宜。

另外,在上海元大宝来证券总经理张秉熙校友热心安排下,将于5月15日(五),参观杰出校友许作名学长, 创办的上海永大电梯公司;并邀请台商企业界名人王力咖啡董事长王朱岑先生专题演讲。 当晚的用餐由许校友款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