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华东校友联谊会2016年第一次会员大会

内   容:

华东校友联谊会于2016年3月12日(周六)下午5时,在上海鸭王静安店举行第一次会员大会。中国区总会长庄文甫学长亲临指导。

活动分两阶段,前段主持人顾忆华,主讲人刘山池学长。题目介绍艾康Arxsys手术示教系统,该公司为刘学长自创企业,手术示教系统目前受内地大型医院积极采购使用。

第二阶段晚宴,在庄文甫总会长及洪渊华会长致词后开始。除用餐外,增加礼物抽奖互赠活动。主持人王科彰学长幽默风趣,活动高潮迭起。华东校友们亦积极回应总会长提议,热烈捐款,让校友联谊会经费更加充实。

本次活动还有一特色即推广有机健康的生活态度。除每位参加校友赠送一份有机食品,阮苏有学长另捐赠具环保概念的用品及有机食品,加上互换抽奖,校友们满载而归。此参予的校友及家属合计96人,情况热络,校友联谊之情,充满温馨。大家真是期待下一次的聚会,赶快到来。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