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校友会讲座与皖南之旅

  华东校友会在2019年底分别安排了一场静态的「新金融、高科技」讲座,以及动态的「皖南之旅」,让校友在身心上都收获满满、受益菲浅。 
  10月16日(三)和上海知名大学合作,两岸联合举办了一场名为「揭秘智能金融∞接轨无界未来」的金融讲座,聚焦于智能金融以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为四大关键技术。活动中还请EMBA林谷峻执行长到场演讲,希望能够为母校EMBA招生做对接,期许未来能为母校在上海建立招生及开课之平台! 
  12月下旬,校友会一行27人来到拥有「中国山核桃之乡」及「中国元竹之乡」等美誉的安徽第一大县-宁国,进行了一趟生态之旅,除参观2020年才正式投入运营的「红楼梦文创园」,并途经蜿蜒的网红地:皖南川藏线、参访美丽的青龙湾国家森林公园及千年龙窑。华东校友会的干部们资源共享,让大家在没有任何经济负担的前提下深入华东各角落、体验长三角之美,希望能提供给校友们最好的互助分享的平台!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