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校友会养生秋聚

  9月15日(日)中午,上海浦东金桥湧进了六十多位淡江人,他们不只是为了来庆祝淡江学妹的新店开幕,更重要的是,大老远跑到这里是为了参加「淡江大学华东校友会养生秋聚」。校友们团聚一起,品尝最地道的内蒙牛羊肉,大家抱团取暖、吃补健体,储备好充分的温情及热量,准备迎接秋风瑟瑟的寒冷季节。
  华东校友会的活动一律都是由「唱校歌」开始!! 浩浩淡江、万里通航......唱出了所有校友对母校的思念。大陆校友联谊总会庄文甫总会长、华东校友会程家昌创始会长、王振生前会长以及现任会长邱素蕙纷纷致辞,表达对校友们欢迎及关怀之意,让整个会场就像一个大家庭般和乐融融!
  分享,是整场活动的重头戏!这次的秋聚是以「轻资产运营行销」为主轴,特别请到在大陆有时尚鞋业行销王子、淡江日文系校友黄英哲就「时尚行业的娱乐行销」为主题,分享他十多年来和演艺圈、娱乐产业、慈善事业打交道的成功经验;而国贸系刘桂瑶学妹,则以个人两岸联姻及创业达人的双重身份,告诉大家「婚姻和吃饭一样,要「养」!!
  聆听着校友们图文并茂的演说,口中大快朵颐尝着桂瑶学妹由内蒙进口的牛羊肉,养心又顾健康,温暖了每一位在华东打拼的淡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