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所校友会12月活动

内   容:
企管系所校友会于12月3日(六)举行年终最后一场户外踏青活动;「台北天梯--白石湖吊桥登山健行半日游」。这场轻松悠閒的半日

登山健行活动,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活动顺利圆满。

在12月17日(六)由系所友会联合总会举办的岁末联欢「才艺竞赛」晚会中,企管系友参与热烈,共有7桌粉丝团出席并为参赛者加油,气势镇压群雄。系友会为参加晚会的系友准备了耶诞服饰,初次参加这种热闹晚会的系友,各个显得格外兴奋。企管系所校友组队成军的舞孃群,以曼妙舞姿及华丽的服装惊豔全场,经典的佛朗明哥舞蹈卡门,在赛程中胜出获得亚军,如雷掌声及讚赏不绝于耳。颁奖时,全体企管校友上台演出大团结的合照,顿时惊爆全场也羨煞不少系所校友。

另外,在12月17日(六)晚会当天,也特别为企管系安排急难救助金捐赠仪式。因为这笔要捐赠给母校企管系的100万元急难救助金,最原始的捐助者是夜企管系校友会全体校友,所以特别邀请夜企管系校友会历届前会长来参与这个盛会,为急难救助金的捐赠见证历史的一刻。此外,更希望借由这个仪式抛砖引玉,带动其他各系所校友会跟进及效仿。让全体母校校友共同来打造一个TKU的有情世界,也让校友间的情谊更加昇华达到真善美的境界。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