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名称:国际青年交流团 2016 校友回娘家

  • 2016-11-06
  • 国际青年交流团校友会管理员
  • 活动报导
内   容:

国际青年交流团校友会于11月6日(日)校庆活动当天下午,举行校友回娘家活动,约80人出席盛会。国青团自2007年成立至今已逾10年,在到达第1个10年之后,一手促成社团的成人教育部华语中心周湘华主任表示:「看到学生们毕业之后都有不错的表现,而且在毕业之后也还愿抽空回来参加回娘家活动,感到相当高兴,代表着大家对这个社团及社团成员是有感情的,也希望社团未来能朝第2个、第3个10年继续努力!」

校友回娘家活动在一系列的回顾游戏中,让校友们回忆当年营队生活的点点滴滴,并且安排了大地游戏竞赛活动。毕业校友也准备了精美的礼物,让整个活动充满笑声与回忆,大家纷纷表示相当期待下次的回娘家活动,一定会尽力排除万难参加,活动在大合照后划下完美的句点。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