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菁英同迎新金鹰

菁英校友会于11月5日(六)下午2时30分,在圆山饭店10楼长青厅举办「菁英迎新茶会-老鹰迎小鹰」。历届金鹰奖得主共近50人齐聚一堂,喜迎第30届金鹰奖得主。

菁英校友会会长陈庆男于致词时表示,「看见小鹰们好像看见当初的自己,觉得十分感动。」世界校友会联合会总会长、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理事长陈定川除了恭喜在场小鹰,亦表示在少子化的冲击下,淡江校友仍全力支持母校,实属难得。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总会长林健祥则以幽默地口吻开场,让现场笑声不断,他同时呼吁金鹰校友有能力就尽力付出、帮助学弟妹。

本次茶会中,新鹰校友馀维斌、李延年、范巽绿、陈振贵等位亲临现场,与校友们分享在专业领域的成就。4位新科得主皆表示,「感谢母校对我们的肯定,在淡江的就读时光让我们懂得感恩、学会传承,将持续给予母校支持,帮助更多后进成长。」

新鹰介绍与分享时,陈振贵谈及未来学是母校领先他校之处,应持续发展;范巽绿提到41年来心路历程表示就读淡江是缘分,且实践淡江精神;李延年感谢母校的培育,发展校友会凝聚淡江人情感;馀维斌分享创业经历后强调「能拜会历届优秀校友,很荣幸能向他们请益及学习。」

历届金鹰校友在这次难得的聚会中,除报告分享近况与互识交流外,更建立了淡江人、淡江情的校友楷模,厚植立足淡江、胸怀世界的丰富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