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参访观摩学习之旅

◎参访台湾保来得公司团体合影(菁英会提供)

 菁英会于7月14日(四)举办「菁英参访观摩学习之旅」,上午参访信邦电子公司苗栗中华厂, 下午参访台湾保来得公司,本项活动原订于去年办理,因疫情关系,延至今年举行。本次学习之旅共有母校葛焕昭校长、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系所友会联合总会庄子华总会长及菁英会江诚荣会长等共计24人参加。

 上午参观信邦三厂,由信邦电子公司王绍新学长热情接待,并分享公司成功经验外,大家还亲自体验电动脚踏车。信邦是深耕台湾、强化在地服务的公司,事业版图横跨欧洲、美国与中国 ,事业领域包括「医疗健康」、「汽车与航太」、「绿色能源」、「工业应用」、「通讯相关」等。

 下午到达台湾保来得公司,该公司总经理化学系毕业的朱秋龙学长担任,历经50年的淬炼与来自世界各地顾客的鞭策,台湾保来得产品已成功跨足汽机车、消费性电子、电动工具、工业、办公事务设备、家电、航太科技与绿能等领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台湾保来得公司共有8位校友,分别来自母校不同科系。

 诚如葛校长所言,真是充实的一天,非常感谢绍新学长、秋龙学长分享成功的经验、高瞻远瞩的目光及高科技超前布署,收益良多。

这是一张图片
◎参访信邦电子公司团体合影(菁英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