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欢聚暨陈飞龙学长专题演讲

  淡江大学菁英会于2月21日(四)晚上,在大直点水楼举 办北区金鹰校友联谊会。本次活动由菁英会孙瑞隆会长策 划,期能为各领域的金鹰校友们提供知性与感性交流,并 强化与母校间的互动,共同为母校发展尽心力。本次活动 计40位历届金鹰校友出席,本校董事长张家宜、校长葛焕 昭、前校长赵荣耀与林云山、副校长庄希丰、王高成、林 志鸿等人获邀出席,与校友们热烈互动,并对这场难得的 聚会讚赏有加。
  活动由金鹰校友崔丽心主持,会中邀请第11届金鹰校友 陈飞龙学长以「环境变化和决策经验」为主题进行专题演 讲,分享南侨企业集团数十年的发展经验;之后校友们分 别提出产品开发及市场创新等相关的问题,在意见交流的 妙语如珠风趣对谈中,同时领略专业经营理念的薰陶。之 后由孙会长致赠感谢状,张董事长也代表母校赠送印有校 歌的花瓶给陈飞龙学长,陈学长高兴之际引吭高唱校歌引来一阵 叫好,显示校友们对母校的高度支持与认同,并同感淡江人的喜 悦与荣耀。
  餐会中,百忙中抽空与会的金鹰校友们彼此寒喧问候,并与母 校师长热烈交流。其中世界校友会联合会陈定川总会长、全国校 友总会陈进财总会长、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林健祥总会长、大陆校 友联谊总会庄文甫总会长等人,更是被校友们热情包围,或是敬 酒或是拍照,显现出校友之间的好交情。
  席间第31届金鹰校友冯启丰代表北美校友联谊会,热情邀请参 加2020年7月24~26日在休士顿举办的世界校友双年会活动。接 着由主持人逐一介绍出席与会的校友及贵宾后,展开下次活动亮 点预告并说明未来即将办理的金鹰徽章设计票选,希望能让金鹰 校友更有认同感,凝聚向心力。活动进行在众人品嚐点水楼的佳肴及欢笑声中,圆满结束并相约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