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会3、4月活动

◎台北市校友会4/17同心奖学金颁奖合影(台北市校友会提供)

  台北市校友会于3月18日(五)及4月15日(五)晚上7时,于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举办3、4月份主题演讲及庆生会;另于4月17日(日)下午1时,于同地点举办110学年度第二学期同心颁奖典礼暨学习心得报告。

  3月演讲邀请土木系毕业的赖筱婷学姊分享「运用数码双生技术于基础设施DX之介绍」。赖筱婷学姊目前服务于富朗巴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虚拟实境相关应用。活动中她说明数码双生概念以及元宇宙概念,也分享国内外的成功应用案例,让与会的校友们可以了解现在最新的科技趋势与应用。

  4月演讲主题为「翻转逆境人生–击不倒你的,会使你更强大」,由公信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吴惠瑜总经理分享。吴总经从成长过程、职场心得、亲子互动、抵抗病魔经历等方面分享给在座参与的校友们,过程精彩又激励人心,许多校友都表示不虚此行,正能量满满。

  4/17(日)下午之「110学年度第二学期同心颁奖典礼暨学习心得报告」活动,获奖同学共29位,按照同心奖学金获奖要求,同学需于第二学期和学长姐及赞助人进行这一年来的学习心得报告。每位同学都卯足全力上台说明这一年来所见所学,而与会学长姐也用心的给予建议和指导。毕业学长姐们都肯定学弟妹这次上台报告比去年时台风更稳健、内容更丰富,也期勉同学每一年可以愈来愈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