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淡江大学校友总会第9届第1次会员代表大会

中华民国淡江大学校友总会第9届第1次会员代表大会于10月5日(星期六)下午2时,假花莲东华大学环境学院阶梯教室举行。母校张家宜校长、陈雅鸿前校长、林云山前校长、高柏园副校长等校内主管与会!来自北、中、南、东及离岛金门等全台校友代表共约260人参加。花莲县校友会蔡克敏理事长为了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淡江人,特别请校友们吃花莲光复糖厂的冰棒。

张校长会中致词,感谢世界校友会联合会陈庆男总会长及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罗森理事长长期以来为母校校友会的付出,也感谢来自各地校友的支持。会中,邀请东华大学吴茂昆校长进行专题演讲,接着进行会务报告、提案讨论及理事选举。

选举结果,由永光化学荣誉董事长陈定川学长高票当选校友总会理事长,陈兆伸学长、林敏霖学长、陈?喜学姐当选副理事长。陈理事长致词时表示,感念过去张创办人建邦博士让我们一心向学的学生,有机会可以半工半读,抱着回馈母校的心情,将尽力推动校友会事宜。

晚上『淡江之夜』在福容饭店举行,由母校校友、金鹰奖得主、花莲县傅?萁县长作东,招待来自全国23县市校友会代表及眷属约300人。晚宴中,除了原住民的迎宾舞、魔术表演、扯铃、进行新旧任理事长交接典礼等活动外,傅县长也展现了好歌喉,带动晚宴高潮。最后在高副校长及陈兆伸与江诚荣副理事长等合唱「东方之珠」的压轴歌声中圆满结束。

次日,校友联谊活动安排参观花莲景点:庆修院、翰品饭店几米画展、立川渔场、云山水、鲤鱼潭等名胜,体验花莲好山好水与浓浓的人情味,也让每个与会校友带回美好的回忆,期待有机会再到花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