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处于5月6、14、21日下午邀请优秀校友王绍新、蔡宗易、王俊超返校演讲。


说明:
一、本处办理职涯讲座,力邀优秀杰出校友莅校,贡献其职涯历练精华,启发在校学子专业领域视野及人生梦想规划新篇章。
二、讲者介绍:
1. 王绍新 / 信邦电子集团 董事长
 王绍新学长(数学系1970毕)所创立的信邦电子,从电子零组件代理商成功转型为全方位的电子产品研发、制造整合服务提供者 (Total solution provider),创立30年来,从低调的隐形冠军,成长为年营收超过180亿元的跨国企业。提供客户高附加价值产品服务的标竿企业,产品聚焦在5大领域--医疗保健、汽车与航太、绿色能源、工业应用、通讯,此创新、创业之知识、态度、技术、能力,值得观摩学习。
2. 蔡宗易 / 力丽观光集团 董事长
 蔡宗易学长(管科所EMBA2004毕)于1984年大学毕业后一年半,进入力丽集团自基层事务员做起,16年期间升到总裁特别助理,工作范围横跨纺织、建设、贸易3个事业群。任职力丽期间,攻读淡江管科所EMBA,希望学以致用,在因缘际会之下进入远雄集团,从公关协理做起,这一待就是13年半,除了升任副总与发言人之外,并担任远雄集团多家公司董事,包括远雄巨蛋、礁溪悦来大饭店、远雄物流、远雄海洋公园、远雄文教公益基金会等。2016年加入力丽观光团队担任董事长,透过将艺术、音乐等交互式艺术及结合运动的观光导入活动,将旅游、度假提升至新的境界。
3. 王俊超 / 法商家乐福集团 台湾区总经理
 王俊超学长(法文系1993毕)于大学毕业后二年,进入甫抵台湾仍在草创初期的法商家乐福公司。在家乐福自卖场基层做起,25年来从部门助理、处长、店长、区经理、商品总监,资历完整涵盖零售业的卖场与总部范畴,并在2018年2月由集团总裁任命为台湾区总经理,为家乐福在台湾第一任本土总经理,也是家乐福集团在全球少数的非法籍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