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校友会宗玮工业参访暨理监事联席会议


  新北市校友会于4月25日(六)中午12时,在富基婚宴会馆新庄店举行第8届第7次理监事联席会议。会议由庄子华理事长主持,并于致词时表示,值此疫情紧张之际,承蒙各位理监事能够排除万难、拨冗出席,实在非常感谢!本次活动亦特别感谢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盛情邀约校友会理监事们参访其创办的宗玮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让校友们亲临堪称「台湾之光」的优质企业,并对其体现的「工业4.0」精神,留下深刻印象,可谓获益匪浅。
  另外感谢林总会长提供会议场地及丰盛的美食佳肴,庄理事长代表新北市校友会,向林总会长致上最高敬意。庄理事长表示,今年适逢母校七十周年校庆,新北市校友会将协助中华民国校友总会主办校庆活动,会议中也对此进行相关讨论,会议于下午2时30分圆满结束。

This is an image
◎新北市校友会第8届第7次理监事联席会议合影。(新北市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