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所友会 第5届第2、3次理监事会议

◎企管系所友会第5 届第2、3 次理监事会议合影( 企管系所友会提供)


 111年疫情再次升温,此前规划的活动纷纷停办,一向会务健全的企管系所友会在疫情稍微舒缓时,于8月26日(五)下午6点30分,在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D508,召开第5届第2、3次理监事联席会议。

 感谢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于新生家长座谈会务繁忙之际,仍抽空莅临指导,报告时说明今年招生名额不足1037人,乃肇因于少子化,以及分科测验等新制实施,让很多考生不知如何填写志愿等所造成,并预告学校下半年的重要活动,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与参与。

 讨论事项决议提高每年毕业典礼与校庆时对母系的捐款各为2万元,同时讨论举办本会下半年重大活动秋季旅游方案暨补助金额,在王彦晴秘书长与活动组的精心规划下,将于10月21至22日举办雪霸休閒农场之旅,在秋高气爽、落英缤纷时节,由本会陈培深理事长带领校友们,来趟森呼吸、夜观星斗、日行步道、体验云雾缭绕的感觉,真是令人期待!

 临时动议中并决议通过增聘林丽玉学长为本会顾问,会议尾声进行庆生会,并合影留念,结束这温馨融洽的理监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