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校友会夏日恋曲野餐联谊

◎北加州校友会夏日恋曲野餐联谊合影(黄本初学长提供)


 北加州校友会于8月13日(六)上午11时30分在贝兰德公园 (Sunnyvale Baylands Park)举办北加淡江校友会夏日恋曲野餐联谊,最道地的台湾美食炒米粉、炸排骨、茶叶蛋、酸梅汤与西瓜样样不缺。与会校友及贵宾超过80人。这是疫情后的首次聚会,温馨的假日野外聚餐,有说不完的话题,思念在校的师长,话说学生时代的趣事,閒聊疫情时代生活的不便,也相互关怀生活的近况。柯秀玫会长表示,疫情爆发期间,校友会从未间断与母校的联系,同时也订购台湾优质的口罩印有淡江Logo分赠校友。

 出席贵宾包括驻旧金山办事处朱永昌副处长、北加州大专校友会联合会林秀春会长与宋贞前会长、陈思如财务长、政治大学校友会林锦秀会长、成功大学校友会任凤仪副会长、东吴大学校友会陈文佩会长、逢甲大学校友会陈乐珊会长、中兴大学校友会何佳民会长、陆军官校校友会白晓萍会长、中原大学校友会杨天任会长及国立师范大学校友会卢菁玫会长等侨团共襄盛举。

 户外用餐时,陈松、宋韶华、金炎南、钟炯煌、黄元新、贺淑君和王牟光等校友会前会长皆到场支持并且捐款,期许淡江校友会更壮大,更紧密凝聚校友的向心力。户外的团康活动让大家舒展身心运动健身,期间欢笑声不间断,温馨校友会聚餐活动历时4小时圆满结束,大家互道珍重期盼下次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