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校友会召开年中理事会视讯会议

  南加州校友会因为Covid-19疫情于7月30日(五)召开年中理事会视讯会议,共有26位理事上线参加会议。今年因为新冠病毒的缘故,已取消2月8日的年初理事会,3月21日的新春舞会也延期至2021年3月13日,并取消了11月28日的年会。

  今年采取通信投票,校友会共寄出38张选票,全数收回,投票率百分之百。高东茂学长得38 票,全员通过,当选2021年会长。高东茂学长是1982年企管系毕业,他太太黄龄莹是1984年企管系毕业,夫妇都是淡江人。高东茂夫妇过去几年参与活动有舞会、郊游、烤肉、乒乓球赛,同时热心服务校友,也和儿子一起代表校友会参加高尔夫球比赛,获得佳绩。高学长谢谢理事们的支持,很高兴能有机会为校友会服务,希望疫情很快结束,校友会可以再活跃起来。

  今年是母校七十周年校庆,已订于11月7日举行校庆大典,希望那段时间在台的校友,能返校参加校庆,共襄盛擧。本会第六届会长及创会理事之一,何惠东学长于今年六月因病去世,何学长为人豪爽热情,在洛杉矶时为校友会做了很多事情,后来到上海工作,仍然很帮忙校友会的事,会议中全体理事为何学长默哀一分钟。

  最后理事们热烈讨论疫情的种种,互相提醒需注意事项,分享这期间的生活点滴,并展现园艺成果及切磋种植秘方,其乐融融,希望以后可以擧办演讲会,在疫情中视讯教学相长,连络校友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