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进财总会长获第15届国家卓越成就奖

♦稳懋半导体公司陈进财董事长(世界校友联合会总会长),荣获2021年第15届国家卓越成就奖,接受立法院长游锡堃颁奖(陈进财提供)


甫于110年11月荣获本校名誉博士的世界校友会联合会陈进财总会长,以稳懋半导体公司董事长身分,长期深耕台湾,技术创新研发,获国家肯定,荣获2021年第15届国家卓越成就奖。12月4日在台北市圆山大饭店举行的国家杰出经理奖颁奖典礼暨58周年大会中公开受奖。

该奖项是由社团法人中华民国企业经理协进会选拔,稳懋半导体以制造技术创新,提供优秀的代工品质,成为全球砷化镓晶圆产能最高的公司,在5G与AI运用技术领先业界,尤其稳懋半导体虽为本土企业,能发展成为全球无线通讯领导者,其以「智能未来,领航卓越」的特色获得该奖项。

会计系毕业的陈进财,之前任职南侨关系企业40馀载,从基层到集团总裁,也曾任国策顾问及全国工总常务理事。带领稳懋半导体突破困境,成为全球砷化镓龙头企业,代工市场佔有率逾7成,带领公司获奖无数。并运用专业,让广镓光电与联茂电子营运转亏为盈。(摘自淡江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