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阳校园校友会成立大会

  • 2014-01-17
  • 淡江大学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
  • 最新动态
兰阳校园校友会于系所友会联合总会孙瑞隆总会长、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彭春阳执行长及兰阳校园国际观光管理学系叶剑木主任的努力下,终于在1月17日(星期五)下午6时30分,邀请兰阳校园历届系友共同参与于台北校园508教室,召开的兰阳校园校友会成立大会。大会除了40多位系友参加外,并邀请系所友会联合总会孙总会长、李述忠监事长、游婧灵秘书长及兰阳校园资创系武士戎主任、观光系叶主任、政经系包正豪主任、英美系王蔚婷老师与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彭执行长及同仁共襄盛举。
大会中,由各系校友讨论出校友会以4系联合方式组成,并命名为「兰阳校园校友会」。另外,推举出各系代表,资讯创新与科技学系代表为周育新学长;国际观光管理学系代表为吴哲翰学长;英美语言文化学系代表为李昱霖学长;全球政治经济学系代表为吴知谕学长。并于各系友代表中票选出吴知谕学长当选兰阳校园校友会创会会长,而其他3位各系代表,则为创会副会长。校友会将加入系所友会联合总会为推动校友会的第一步,以逐渐增加凝聚力,壮大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