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announcement image
    泰国校友会

    泰国校友会20周年联欢晚会暨第十10、11届会长交接典礼

    泰国校友会于11月19日(六)下午6时假JASMINE CITY HOTEL ROYAL JASMINE ROOM L楼,举行校友会成立20周年联欢晚会暨第10、11届会长交接典礼。 出席的贵宾冠盖云集,贵宾及校友等60馀人出席。现任会长张华国贤表示,泰国校友会成立

  • announcement image
    泰国校友会

    泰国校友会活动

    泰国校友会于3月19日(六)晚上6时,在Montien Riverside Hotel参加泰国留台总会成立31周年「湄南之夜」。3月26日(六)参加中华会馆纪念黄花岗烈士大会。淡江校友相聚一堂,互相交流,共渡愉快时光。

  • announcement image
    泰国校友会

    泰国校友会成立18周年庆

    为庆祝母校创校65周年校庆及泰国校友会成立18周年,104年11月7日(六)下午6点,泰国校友会在前会长赖敏智辖下JASMINE CITY HOTEL ROYAL JASMINE ROOM L楼,举办庆祝晚会。

  • announcement image
    泰国校友会

    泰国淡江大学校友会活动

    泰国淡江校友会于5月30日(六)下午6时,出席泰国留台同学会在泰国中华会馆2楼中山纪念堂举办之成立30周年庆联欢晚会,当天也是第12届与第13?总会长交接典礼暨中华会馆卓光楼揭幕启用仪式。詹镇纲副会长伉俪、柯淑贞总干事及校友共10位出席盛会,校友欢聚一堂,共襄盛举,期待再相会!

  • announcement image
    泰国校友会

    泰国淡江校友会举行庆祝母校64周年校庆及成立17周年晚会

    泰国淡江校友会为庆祝母校64周年校庆及泰国校友会成立17周年于11月8日(六)下午6时,在赖敏智会长辖下JASDMINE CITY HOTEL ROYAL JASMINE ROOM L楼,举办庆祝晚会。会中邀请中华民国驻泰国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代表梁洪昇伉俪、政治组组长蓝夏礼伉俪、侨务组组长卢景海、侨务秘书周瑞珍、孙劭文将军伉俪、留台同学总会理事长洪钧涛、杨培文秘书、丘家杰、钟逸生、张汉生、覃亚操、华文教师联谊会代表杜秉慧、泰国校友会创会会长赖敏智伉俪、现任会长张华国伉俪、副会长邱烨伉俪、魏亦坚伉俪、詹镇纲伉俪、秘书柯淑真及新旧校友等60馀人出席。晚会由会长、校友及各贵宾提供奖品。在主持人苏逸的主持下,抽了3轮才抽完,奖品丰富几乎人人有奖,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