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台湾-史丹福医疗器材产品设计之人才培训计画」 2020年赴美人才甄选,延长报名截止日期至2020年2月24 日(一)。

说明:

一、计画简介:为培育台湾医疗器材的跨领域人才,科技部委讬财团法人国家实验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与资讯中心承办执行「台湾-史丹福医疗器材产品设计之人才培训计画」(Stanford-Taiwan Biomedical Fellowship Program;以下简称STB)。希望透过与美国史丹福大学合作,甄选出工程、医学、 生命科学、商务管理等不同领域人才,至史丹福大学参与医疗器材产品设计与商品化运用训练。史丹福大学所提供的培训模式,包含工程设计、临床实务运用、创新医材专利布局训练及详细的实务讨论训练,并非一般的教学课程或博士后研究。学员将可经由临床观察、专案执行、产品专利布局及法规认证等实务训练、与产业界互动之过程,由不同领域之专业角度,了解临床医疗运用上的创新价值,进而产生创意改良设计,寻求创业机会。

二、2020年度赴美人才,延长报名至2020年2月24日(一)23:59止。

三、申请人请线上申请,简章与报名相关资讯请上报名网站查询,网址:http://apply.stb.org.tw/stb/。

四、STB计画办公室联络人:陈彦君。电子信箱:stb@stpi.narl.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