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齐聚淡江 50人获杰出系友奖

头版 热门焦点
208期 2020-12-31
◎所友会联合总会「杰出系友颁奖典礼」,校友高朋满座。(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提供)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于109年11月7日中午12时,在守谦国际会议中心3楼有莲厅举办「杰出系友颁奖典礼」,校友高朋满座,获得本届杰出系友共有历史系郭丰等50位来自各行各业系友,获颁杰出系友奖座。校长葛焕昭、董事长张家宜、学术副校长何启东、行政副校长庄希丰、国际事务副校长王高成、兰阳副校长林志鸿、世界校友会联合会总会长陈进财、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理事长林健祥、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总会长庄子华、荣誉总会长孙瑞隆、菁英会会长江诚荣、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执行长彭春阳与本校多位一、二级主管莅临与会。

  张董事长说明,原本应该在109年3月「春之飨宴」举行的颁奖典礼,因疫情影响延至校庆,并强调:「一个大学最重要的就是系所,系所是大学的心脏。」,「系所友会联合总会在前总会长孙瑞隆、林健祥带领下打下良好基础,希望未来各系所友会能落实内政部登记,加深与学校连结。」最后并恭喜获奖杰出系友,期许大家70周年要「超越」、加5倍努力,再接再厉。

  庄子华总会长表示,在8个学院、49个系所中,很高兴有50位学长获得杰出系友之殊荣。本届办活动的方针稍有调整,透过「谁来哈囉」的活动与各系所互动,也了解系所在各方面有哪些卓越校友,对于系所困难之处也会转知学校、给予帮助。109年的选拔时间与110年较近,未来杰出系友也将成为菁英奖候选人必备条件。最后祝福校友都能朝菁英奖迈进!(摘自淡江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