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财校友喜送旺来 师生尝鲜All Pass金凤梨

头版 热门焦点
210期 2021-04-30
◎世界校友会联合会陈进财总会长(左)赠送1372箱凤梨与本校,由董事长张家宜开心接受。(淡江时报提供)

  「进财喜送旺来,淡江旺旺来!」本校世界校友会联合会总会长,稳懋集团董事长陈进财有感于凤梨盛产,特别从屏东订购1372箱新鲜凤梨赠母校,于4月13日(二)上午9时在守谦国际会议中心稳懋厅举行致赠仪式,葛焕昭校长、张家宜董事长、校内一级主管们皆出席感谢校友心意。另于中午12时30分在美食广场现切367份「All Pass金凤梨」,发送全校师生一同享用,同时祝同学们期中考顺利。

  张家宜董事长首先感谢陈进财对淡江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稳懋的发展如总会长的名字般「日日进财」,期许同仁们品尝旺来,「能加五倍努力,共同为淡江第五波超越奋斗。」校长葛焕昭则感谢陈进财发挥爱心、善尽社会责任的暖举,本校也乘机将凤梨皮做成堆肥,将垃圾点成金,落实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陈进财感念农民辛劳及回馈母校会计系用心扎实的栽培,「此次借凤梨传情,让淡江充满爱。」

  「All pass金凤梨」约12分钟即发送完毕。削下来的凤梨皮、凤梨心亦不浪费,总务处特别邀请水环系高思怀教授,亲自带领学生们示范堆肥DIY;高思怀表示,运用唾手可得的材料及天然简易的方式制作有机肥料,达成循环经济及永续发展,大家都可以回家试试。(摘自淡江时报)


This is an image
◎水环系教授高思怀(右二)现场教导同学如何将凤梨皮制作堆肥。(淡江时报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