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学年度晶英学生奖助学金10生获奖

头版 热门焦点
208期 2020-12-31
◎「晶英学生奖助学金」颁奖典礼会后合影。(校友处提供)

  校友处于109年11月25日(三)中午12时,在守谦国际会议中心HC401杰克厅,举行109学年度高教深耕计画「晶英学生奖助学金」颁奖典礼,邀请得奖同学系上的主任或导师颁奖,此次有中文一粟姿云、机械一黄钧彦、机械一林弓喨、化材一罗生、电机一谈继伟、会计一林亭君、统计一陈智远、资管一孙耀庭、俄文一吴昇龙与教科一吴萱等10位同学获奖,共颁发100万奖助学金。

  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于开场致词时表示,「此次109学年度晶英学生奖助学金特别要感谢信邦电子的王绍新学长,除了认捐晶英学生奖助学金,也赞助了其他奖学金,总金额为每年1,500万元持续5年,学校提供相当多的资源及奖学金要给同学,但也要同学主动申请才有机会获得。再次恭喜同学们,大家要好好加油!」此次与会的主任或导师共9位:中文系殷善培老师、机械系杨龙杰老师、化材系张朝钦主任、电机系李扬汉老师、会计系孔繁华主任、统计系杨文主任、资管系魏世杰主任、俄文系刘皇杏主任和教科系蔡森晖老师,除了恭喜获奖学生也叮嘱同学们须更加努力学习,好好充实自己,将来毕业后也别忘了曾经受惠的自己,有能力能帮助他人,是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