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保系友会成立社团法人 陈书窗为新任理事长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10期 2021-04-30
◎社团法人风保系系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合影。(风保系提供)

  风保系系友会于4月10日(六)下午2时,在台北校园校友会馆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投票选出第一届理事20人、监事5人,由现任系友会会长陈书窗众望所归担任理事长,约60名系友出席。系所友会联合总会庄子华总会长、商管学院蔡宗儒院长及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等贵宾皆到场恭贺。陈书窗与妻子李爱彬当年是同窗班对,将一起贡献服务,系主任田峻吉乐见系友们在产官学业界开枝散叶,阵容庞大,表现优秀。

  风保系友会于2018年底决议向内政部提出正式社团申请,历经2次发起人会议、10次筹备会议,原定2020年3月要举办成立大会,碍于疫情而展延至2021年4月举行。系友会筹备会主任委员许永灿说明成立经过,会中热烈讨论本年度将举办的师生联谊活动、演讲交流及筹募系友会奖学金等。也邀请系友东海大学法律学院院长卓俊雄演讲,分享保险业公平待客原则。新任理事长为陈书窗现任职于南山人寿,感谢风保系系友们的与会也感谢筹备委员们的辛劳,让活动能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