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抗疫】金门校友会林荣泉前理事长支援抗疫设备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11期 2021-06-30
◎金门金三荣开发建设及林荣泉校友捐赠卫福部金门医院的户外货柜采检站于7月启用。(转自中国时报)

  金门金三荣开发建设董事长陈含英及泉昇营造公司董事长林荣泉(本校土木系校友)捐赠卫福部金门医院的户货外柜采检站今天启用,进一步充实离岛防疫量能,也让乡亲健康安全获得更多保障。

  金门医院院长侯重光表示,在全球「货柜荒」大缺货,紧急采购估约需时1个月之际,特协请县府提供旧货柜1只,经雇工除锈、油漆,并增置雨遮、冷气和采检设备后,改装成无障碍采检窗口1个及一般采检窗口3个的大型采检站,所需费用30万元在金三荣开发建设公司、泉昇营造公司慷慨捐赠下,即时获得支应解决。

  侯重光强调,搭配卫福部、县府日前协助设置的3座正压采检亭,该院防疫体系基本完成最后一块拚图,未来除可扩大采检量能外,也可作为急诊分流之用,有效纾解急诊室的作业压力,让采检的医护和病患的安全均获得更多保障。(转自中国时报报导,原文网址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709002600-260421?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