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announcement image
    世界校友联合会

    2023印尼世界校友会双年会 陈进财续任总会长

     「淡江人‧寰宇情」世界校友会联合会睽违5年,于112年11月25(六)至30日(四)在印尼举办2023印尼双年会,近500位校友于25日(六)陆续从世界各地汇聚雅加达。26日(日)上午先举办东南亚校友会联谊总会会员大会,并进行改选,推选泰国校友会前会长詹镇纲为第3届总会长。同日下午的世界校友会联合会第14届第1次会员大会中,一致推举稳懋半导体董事长陈进财续任总会长,由校长葛焕昭颁发当选证书。

  • announcement image
    世界校友联合会

    旅美校友参观校史馆

       校友处于5月12日(五)安排旅美校友世界校友会联合会段相蜀荣誉总会长伉俪、北美洲校友会陈松理事长、南加州校友会谢英志荣誉会长伉俪等贵宾一行5人,于母校董事会黄文智主任秘书及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陪同下莅临参观。

  • ◎2023世界校友双年会@印尼报名QRcode
    世界校友联合会

    世界校友双年会2023@印尼场勘

     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于4月21日(五)至23日(日)与世界校友会联合总会李述忠秘书长、东南亚校友总会彭庆和总会长,连袂齐赴印尼雅加达聚会,为11月份将举办的双年会活动进行场勘。

  • announcement image
    世界校友联合会

    淡江大学世界校友双年会2023@印尼

  • announcement image
    世界校友联合会

    恭喜世界校友会联合会陈进财总会长 荣获第17届2022年爱心奖

    恭喜世界校友会联合会陈进财总会长当选吴修齐文教公益基金会第17届2022年的爱心奖!
     第17届2022年爱心奖甄选出8位得奖人,每人将获颁17万美元奖金。颁奖典礼于111年12月11日(日)下午4时在香港主会场凤凰卫视大埔总部举行。陈总会长为长稳社福慈善基金会创办人、稳懋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暨总裁。「关怀社会」、「人才培育」与「环境保护」是他关怀社会的三大主轴。他领导的企业重视永续经营,在追求企业成长的同时,积极贡献社会,亟获民众肯定,足堪两岸慈善家和企业家的表率。(资料来源/第17届2022年爱心奖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