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春之饗宴」校長歡迎茶會活動

  • 2009-01-01
  • 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 春之饗宴

2009「春之饗宴」校長歡迎茶會活動
一、目的:藉由邀請校友返校聯誼,增進校友與師長情誼,提升校友對母校之認同感,並為提高4月系所評鑑通過互相鼓勵,擦亮淡江金字招牌。
二、活動時間:3月14日(星期六)09:30~14:00
三、活動地點:淡水校園學生活動中心
四、活動流程:
(一)09:30~10:00 校友報到、茶敘
(二)10:00~10:20 創辦人、校長致詞
(三)10:20~10:40 校友與創辦人、校長合影(以院為單位)
(四)10:40~11:40 校友合唱團、淡水國中小學社團表演、摸彩
(五)11:40~12:00 摸彩、喊口號、唱校歌
(六)12:00~14:00校園巡禮、系所參觀(縣市校友會、行業性校友會、其他類型校友會團體暨個人由本處接待)
(七)14:00~ 校友自由活動
五、詳細內容:
(一)接駁車
1、淡水捷運站到淡水校園:接送返校與會之校內外校友(時間為9時15分至10時整,每十五分鐘一班)。
2、淡水校園到淡水捷運站:14時10分、15時10 分、16 時10分、17 時10 分,乘車地點:驚聲大樓門口、化學館門口、游泳館前。
(二)餐點:延續去年頗受校友好評的餐點,今年在質量方面都更加豐富,讓校友返校參與聯誼活動之外,還能享受美食。
(三)摸彩:今年摸彩品比往年更豐富!有BenQ32吋液晶電視、衛星導航、數位隨身聽及董事會創辦人提供之神秘大獎等,歡迎校友踴躍蒞臨參加,眷屬也可參加抽獎喔!
(四)合影:因創辦人另有其他重要行程,所以,合影時以院為單位拍攝,請各院人員屆時與校友迅速就定位。另外,本處仍會提供合照的照片供與會人員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