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 announcement image
    企業管理學系EMBA系友會

    ◎活動名稱:2011「春之饗宴」

    內   容: 邀請本系畢業系友返校參與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主辦之「春之饗宴」活動,當天約有35位系友返校相聚,氣氛活絡,洪主任並帶領系友合影留念,會後參訪美麗校園。中午於淡水校園附近五花餐廳招待系友享用美味佳餚,系友們彼此分享工作及生活近況等,氣氛融洽和諧。本系EMBA系友會亦於本日召開理監事會議,討論下屆會長遴選及會員大會召開等相關事宜,整體活動圓滿成功。

  • announcement image
    企業管理學系EMBA系友會

    ◎活動名稱:淡江大學企研所的小聚會大收穫

    內   容: 日  期:2010年9月4日(星期六)12時至17時 地  點:淡江大學城區部五樓校友聯誼會館 聚會主軸:談心、關懷、分享 感謝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主任彭春陽副教授、企管系李月華教授蒞臨參加,同時謝謝秋娥、金生、文庭、彩如、育鳴協助完成此次聚會的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特別是秋娥姐熱心幫忙解決了大家的飲、食。當然啦!也謝謝熱情參與的校友們。 此次我們特邀企研所EMBA第1屆學長姐關慶豐、萬桐君、莊慧玉三位為大家帶來精彩演講,演講內容有關慶豐的:「購屋停、看、聽」,萬桐君與群益證券蕭經理的「台股投資與理財」,莊慧玉的:「淺談大陸財務職涯經驗」。 關總說:本來這場聽眾預期有達千人以上,他準備來個『聽演講送豪宅』的大禮活動!但是參加聽講人數未達標,所以只有期待下次舉辦單位努力完成任務,要記得再邀請關總來演講,這樣校友們就會更加幸福美滿喔!不過會後有人提出要「換現金」和「帝寶豪宅」,這可是牽涉到稅務問題?恐怕要高手來解決了。 群益證券萬桐君副總裁與蕭經理提供的「台股投資與理財」內容精闢,而且給了大家在投資理財方面有更上一層樓的感覺,真有「賺到了耶」的大收穫。 慧玉學姊的:「淺談大陸財務職涯經驗」,道出了異地工作經驗和我們從未知悉的大陸政策術語,最後的結論是『追隨(共產)黨的政策,遵從黨中央的領導,絕對不跟領導作對』。這就是大陸經濟飛速增長的精神啊! 明年此時,期待大家再聚會,跟大家交流和分享更多職場經驗。 (文:淡江大學第1屆EMBA 王芯依(王圓)

  • announcement image
    企業管理學系EMBA系友會

    ◎活動名稱:淡江大學企管系EMBA第8屆迎新活動

    內   容: 企管系於8月28日18時至22時,假維多麗亞酒店辦理迎新活動,與會人員達80位,校內師生與新生透過活動的互動,不僅讓新生提前對學校、師長及學長姐有嶄新的認識,更藉由交流連繫增進了彼此的情感,整體活動圓滿順利。

  • announcement image
    企業管理學系EMBA系友會

    ◎活動名稱:EMBA企管系金嗓大賽

    內   容: 透過歌唱比賽聯誼活動之舉辦,讓歷屆畢業系友回校與在學學弟妹間交流分享、聯繫感情。馬淯惠校友擔任主任人並費心協助規劃安排此次比賽活動,系友會幹部們熱情贊助提供豐富的獎項,並邀請師長及專業人士擔任評審委員。比賽活動中參賽者熱情的演出,並邀請師長們上台參與表演,現場驚喜不斷,獲得熱烈迴響,呈現一片和樂融融之景象。會場並提供美味餐點供師生一同享用,藉此聯繫校友與母系間之情誼,整個活動順利圓滿成功。

  • announcement image
    企業管理學系EMBA系友會

    ◎活動名稱:企管系EMBA系友會第二屆第二次理監事會

    內   容: 淡江大學企管系EMBA系友會第二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於9月19日假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交誼廳召開,大家出席非常踴躍,會議主要討論系友會年度重要工作,除了年度活動外,最重要就是第二期企管言年刊即將要出刊,同時結合了系上招生活動,所以非常重要,讓系上招生人數仍能維持人數最多的優良傳統。另外會中也發起八八救災愛心活動,每位理監事都慷慨解囊,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為災民盡一份心力,同時我們也號召所有畢業同學一起共襄盛舉,募得相當款項,讓這次理監事會議更顯得有意義,相信企管系EMBA系友會在系友的努力下,未來發展將會更加蓬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