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保系校友會理監事會議

  風保系校友會於9月17日(四),在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召開今年第2次理監事會,由許永燦會長主持。首先許會長便提到,8月1日曾妙慧主任任期屆滿歸建,由田峻吉副教授接任系主任一職,並請各位系友繼續支持母系的發展。

  接著便進入理監事會議議程,一開始是會務報告,先向各位理監事們告知向內政部登記成為正式社團的進度;很可惜的因年初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影響,原訂於3月份舉辦的系友大會先行展延,同時向內政部申請展延獲准延期至7月7日。但礙於時間緊迫及疫情的影響,經由籌備委員們深思熟慮後決定先行暫緩,並於當日針對該議題再次詢問理監事們的想法。理監事們對於成立正式社團皆樂觀其成,待疫情完全解除後必然會再找天舉辦第一屆會員大會。會議中,許永燦會長也提及到因他的任期將於年底到期,為了使理監事會議運作順利,將由陳書窗學長接任會長一職,由陳學長繼續帶領系友會邁向嶄新的里程碑。田主任再次感謝許永燦會長多年來支持著母系的發展,並代表系上及理監事們向許永燦會長致上滿滿的謝意。

  最後田主任也向理監事們提及今年適逢母校70週年,將會擴大舉辦相關活動,像是紀念酒的預購活動、校慶當日的感恩餐會…等等,當日母系也會舉辦相關活動,也歡迎各位系友及理監事們一同回淡水校園重溫當時念書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