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 announcement image
    統計學系系友會

    統計系企業導師活動成果發表會

      統計系及系友會於5月27日(六)下午1時至5時在台北校園D508舉辦「111學年度統計學系企業導師活動成果發表會」,活動由楊文系主任主持,系友會林欽堂理事長、企業導師及同學等41人出席。結合系友力量,讓同學開始接觸不同的職場,由系友會尋覓不同職場系友擔任企業導師來帶領同學到不同企業去了解企業的運作過程、運用的專業技能等,讓同學利用這個機會,慢慢地發掘自己興趣之所在,提早補足欠缺的技能。

  • announcement image
    統計學系系友會

    2023春之饗宴統計系友會活動

     邀請各系友返校參與春之饗宴活動,系主任、傑出系友得獎者及部份系友前往參加學校所舉辦之傑出系友頒獎及相關活動,頒獎活動結束由系主任接待傑出系友們用餐敘舊,聊聊近況,活絡彼此情感。

  • ◎統計系友會理監事會議合影 (統計系友會提供)
    統計學系系友會

    統計系友會第13屆第3次理監事會

     統計系所校友會於3月1日(三)下午6時30分,在台北校園D508舉辦第13屆第3次理監事會,校友處鄭惠蘭秘書、系友會理監事、顧問及幹部等21人出席。會議由林欽堂理事長主持,會中進行會務報告、財務報告及系友動態分享,讓系友會理監事們更了解系友會的活動及運作近況;也針對各項提案進行討論。

  • announcement image
    統計學系系友會

    統計系友會第13屆第2次理監事會

  • 春之饗宴與董事長合影
    統計學系系友會

    系友聯誼


      邀請各系友返校參與春之饗宴活動,會長、系主任、傑出系友得獎者及部份系友前往參加學校所舉辦之傑出系友頒獎及相關活動,近中午由會長主要接待各系友至預訂餐廳用餐敘舊,聊聊近況,活絡彼此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