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 announcement image
    統計學系系友會

    ◎活動名稱:統計系75年畢業系友同學會

    內   容:   每年9月底的教師節,是統計系75年畢業系友的重要日子。這一天,畢業的系友們會攜家帶眷回到學校,向最親愛的師長及同學們報告近況,互相關心。今年的同學會於10月13日舉辦,同學們帶著大包小包的零嘴以及一整年的故事回到母校校友聯誼會館。現場除了一年不見的老同學們,還有歐陽良裕老師,自畢業後26年的歲月,每一年的約會,還會一直持續下去,充滿溫馨感性的氣氛可想而知。

  • announcement image
    統計學系系友會

    統計系75年畢業系友同學會

  • announcement image
    統計學系系友會

    ◎活動名稱:統計系系友會理監事會及班代表大會

    內   容:   統計系系友會第7屆第6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於10月15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假淡江大學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舉行。本次會議由溫博士主任主持,會中決議第8屆系友班代表大會訂於11月12日於淡江大學淡水校園商管大樓B712召開,另將規劃「統計人薪傳茶會」活動。   11月12日第8屆系友班代表大會如期舉行,石明煌會長、歷屆系友代表及系上師長出席與會。會中舉行第8屆理監事、會長改選,石明煌會長順利連任。臨時動議的部分系友建議達來系友大會可安排運動競賽使系友會活動更加活潑有趣進而提高系友出席意願。系友大會於下午2時順利圓滿結束。

  • announcement image
    統計學系系友會

    統計系系友會理監事會及班代表大會

  • announcement image
    統計學系系友會

    ◎活動名稱:致畢業生專刊:統計學系系友會 會長石明煌

    內   容:   畢業是另一個展新生活的開始,或繼續升造或進入職場拼經濟,您都是統計學系系友,淡江大學校友。自1963年成立夜間部會計統計學系統計組,1965年成立日間部會計統計學系統計組,在1973年日間部統計組改制為統計學系,至1973年獨立設系迄今已有31年歷史,畢業生人數已超過四千人,海內外各行業(政府機關如主計處、中央存保,金融機構如彰化銀行、台灣銀行、瑞士銀行、富邦保險,證券業、生技醫療、電子科技、汽車業、廣告業、市場調查及大學任教等等)都有學長學姐的身影。統計學系系友會成立於1981年,以「聯絡系友情誼,協助母系發展,推展統計學術,服務社會國家」為宗旨;在歷任會長、師長及系友參與服務及經營下,建立互聯網、分享職場經驗及拓展人脈都有不錯的成效。為服務系友,系友可透過系上網站及聯絡人電話,善加利用,也祝福您更上一層樓,創造更美好的生活品質。 「校友會入會申請表」表格請至http://www.fl.tku.edu.tw(校友處網頁)「表格下載」處下載!歡迎畢業生踴躍加入校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