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光化學集團榮譽董事長陳定川 榮獲淡江首位名譽博士

  108年11月2日(六)上午9時在紹謨紀念體育館7樓舉辦的校慶慶祝大會中,首次頒發本校名譽博士學位,由校長葛煥昭頒授名譽博士學位證書給予時任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永光化學集團榮譽董事長陳定川,並邀請與會校友、嘉賓一同歡慶本校69歲生日。
  陳定川總會長於致詞表示,在畢業50年後的今日,獲母校頒發榮譽博士學位的肯定,「心中感到溫暖也充滿感恩,謝謝我的母校。」,並分享一生追求目標秉持「有進無退」,無論面臨任何挑戰,每日堅持往高處行,並感謝時任文理學院院長、創辦人張建邦致力辦學,自己也勵志「成為心靈卓越的淡江人」,經營永光化學公司,感謝母校的用心栽培。最後,陳定川鼓勵學弟妹畢業參加地區、系所校友會,相信藉由學長姐幫助能受益良多,「淡江創校以來,秉持樸實剛毅精神,以培養心靈卓越人才為使命,建造世界大學為願景,我身為校友以感恩的心回饋母校,將全力支持母校穩固邁向願景目標。」(摘自淡江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