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位資深校友聯誼 攜手返校閒敘當年

  校服暨資發處於12月20日(五),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二屆「資深校友聯誼活動」,邀請畢業滿20年以上的學長姐,返校重溫往日時光。董事長張家宜、前校長陳雅鴻、學術副校長何啟東、行政副校長莊希豐到場參與,現場超過100位校友齊聚一堂,場面盛大。張家宜致詞表示,「今年參與活動人數是去年的兩倍;去年建議將聯誼活動改在淡水校園舉辦,看到學長姐踴躍參與相當感動!」
  活動一開始由校服暨資發處執行長楊淑娟、秘書鄭惠蘭帶領資深校友以紹謨紀念游泳館為起點,進行校園巡禮,為整場聯誼揭開序幕,眾多校友讚嘆校園景致越發美麗。接著校友們被帶往守謙國際會議中心共度午餐時光,期間播放校服暨資發處特別為出席學長姐製作的影片,讓校友從幾十年累積的照片中找到自己,整場活動在溫馨與歡笑聲中圓滿落幕。 
  楊執行長表示:「淡江第五波發展非常重視與校友的聯繫,這樣的活動往後每年會例行舉行一次!」前華東校友聯誼會會長、電子計算機科學學系校友王振生分享,「這是我第一次參與活動,昨天特地從上海回來,看到校園轉變很大,唯一不變的就是宮燈教室,也是大家的集體記憶。」(摘自淡江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