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學年度晶英學生獎助學金4生獲獎

  校服暨資發處於108年12月2日(一)上午9時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403舉行108學年度高教深耕計畫「晶英學生獎助學金」頒獎典禮,邀請捐款人數學系校友、第29屆金鷹獎得主王紹新,與企管系校友、第31屆金鷹獎得主藍俊昇蒞校頒獎,計有四位同學獲獎,共頒發獎助學金40萬元。 
  行政副校長莊希豐於開場致詞時表示,「很高興可以邀請菁英校友撥冗返校頒發獎學金,感謝他們在事業有成後回饋母校,將他們努力的成果與學弟妹分享。」校服暨資發處執行長楊淑娟說明,未來校服暨資發處會協助獲獎學生,帶領學生參訪校友企業,同時也對捐款人表達感激之情;與會的理學院院長施增廉、商管學院院長蔡宗儒也紛紛叮囑受獎學生要更加努力,並感謝兩位校友。資圖系主任歐陽崇榮、數學系主任楊定揮、水環系主任蘇仕峯、資工系主任陳建彰、財金系主任陳玉瓏和企管系主任張雍昇亦前來觀禮。 
  王校友分享,「回到母校並見到這麼多轉變,不僅開心亦感到驕傲,對我而言,回饋母校就像是將充滿愛的種子散播出去,同時也叮囑學弟妹,在校念書僅是基礎,未來要經歷很多磨練,但要堅持自己的信念,並且不斷努力。」藍校友亦分享,「人生並非照著計劃走,但所學專業和努力是往後的基礎,而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在本業上下足功夫,即使未來改行,總有一天也能實現自己的願望。」(摘自淡江時報)